银硕

每个人都有独一无二的玫瑰

[羡忘]遇机缘 观后世 8


逆CP!!!!!!!!

不喜勿进!!!!!!



八:

【下午茶时间,今天幼儿园的下午茶是桂花糖。蓝忘机眼睛瞬间亮了,他难得没有那么冷静,有些激动的走过去。


魏无羡看出来了,眨眨眼睛:“阿湛,是你喜欢的桂花糖啊~”蓝忘机耳朵红了,强装镇定的走过去,一拿到糖就迫不及待的吃了一个,每个人只有一个,不一会就吃完了。


蓝忘机撇撇嘴,转头看向魏无羡:“魏婴。”然后用期待的小眼神看着他,魏无羡本来就想把糖留着给蓝忘机,但他故意想要逗逗阿湛:“阿湛,你已经吃完了哦。”


蓝忘机看他没明白自己的意思,委屈的转过头不做搭理,魏无羡走到另一边:“这样,你叫一声羡哥哥,我就给你。”蓝忘机听后思考了一会儿,咬咬唇用极小的声音说了一下:”羡哥哥。”魏无羡瞬间爽了:“给你!嘿嘿!”拿到了糖的蓝忘机开心地又吃了一个。】


空间内的人目光顿时聚焦在两位主角身上,特别是在蓝忘机身上,蓝忘机这时嘴里也吃了一个桂花糖,小脸鼓鼓的,跟水镜上的蓝忘机一模一样。


蓝曦臣有些担忧:虽然弟弟这样挺可爱的,但好怕被某人用糖拐走。刚刚竟然还叫了魏无羡哥哥!都没叫我哥哥!


他用幽怨的目光看着蓝忘机,蓝忘机很熟练的来了一句:“哥哥。”不气。


蓝曦臣听后满意的点点头。而魏无羡默默记下了蓝湛喜欢桂花糖的事,心想:以后要给蓝湛买好多好多桂花糖!如果也能叫我羡哥哥就好了。

【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间他们已经幼儿园毕业了,童老师给小朋友们穿上毕业服,带上博士帽,领着小朋友们出去拍照,魏无羡和蓝忘机站在c位。


在按下快门的一下,魏无羡迅速在蓝忘机脸上盖了个章,摄影师拍了下来,嘴角抽搐,只有魏无羡是侧脸,而站在魏无羡旁边的蓝忘机脸红通通的,最后还是正经的重拍了一次。


两位妈妈看到那张照片笑的合不拢嘴。蓝忘机脸红了,瞪了一眼魏无羡,魏无羡跟没事人一样,在蓝忘机瞪他一眼后露出一个很灿烂的微笑。】

空间内的人已经惊掉下巴了,魏无羡亲了含光君!不会被蓝家打死吧!


魏无羡虽震惊但也在心中暗喜,特别是在看到蓝忘机红红的耳朵时更加愉快,从而忽略了蓝家想到人的眼神,聂怀桑开心CP发糖了:魏兄好勇啊!不愧是我魏兄!嘿嘿,正主亲自发糖是什么体验,别问,问就是你感受不到。


转头一看,魏无羡正看着蓝忘机发红的耳垂傻笑,一脸春意荡漾,而蓝忘机快熟了。啊啊啊!聂怀桑内心土拨鼠尖叫,开心地需要一个氧气瓶。


聂明玦已经习惯了自家弟弟日常犯傻,蓝启仁气的心梗又犯了,温情本来想过去,可温若寒抢先一步,把蓝启仁带走了,蓝启仁竟意外的顺从(可以联系一下第七章的彩蛋,蓝启仁的感受哦),蓝曦臣觉得世界崩塌了:看个后世,弟弟叔父都要嫁人啦?啊!



连更三天!算是对你们就等了的一个补偿吧!(我是不是很好啊!)

嗯·····后面我是直接跳到高中呢?还是继续小学  初中  高中等这样的节奏呢?在评论区告诉我哦,我根据你们的意见决定写哪个,嘿嘿,高中的话,后世的羡忘进度会加快,而小学的话就是可爱日常加一点点点的暧昧哦(小孩子的甜蜜哈),我个人偏向慢慢来,也可以更多一点嘿嘿。彩蛋是羡忘图片!!!

评论(22)

热度(16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银硕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