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硕

每个人都有独一无二的玫瑰

[羡忘]遇机缘 观后世 13


逆CP!!!!!!!!

不喜勿进!!!!!!

(让大家久等了!文马上来!)



十三:

【魏无羡一回到酒店就扑到床上,瘫在上面不动,蓝忘机走上去拍了拍他:“魏婴,”后半句还没说出来,就被魏无羡打断:“哎呀,我知道啦蓝湛,我先去洗澡。”


说完就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爬起来,有些幽怨地拿着衣服走向浴室,蓝忘机轻笑一声,拿上衣服去隔壁爸爸妈妈的房间洗澡。】


“呵,魏无羡,你也太懒了吧,洗澡都要人家含光君叫。”在媳妇面前真不争气,江澄没把后半句说出来。


在心中暗暗吐槽:魏无羡真是,这么久还没追到含光君,我都看出来魏无羡和蓝忘机双向奔赴了!没追到就算了,这么暧昧,家长在旁边,你们知道吗!


 魏无羡回应江澄一个鬼脸,转过头去看蓝忘机:“蓝湛·····”蓝忘机没等魏无羡说完,就接着说:“你很好。”


蓝忘机久而久之已经习惯了,耳朵都能不红了,一旁默默观察的蓝曦臣在心中感叹:忘机现在都能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这些话了,有进步啊。还不是被姓魏的调戏多了,养成的,以后想看可爱弟弟难很多了,唉。


【隔壁的家长看蓝忘机拿着衣服过来,知道他要洗澡,魏长泽和藏色就到跟隔壁去,虽说平常是爱怼儿子,但儿子自己在房间里,还是有点不放心的,魏无羡出来后没看到蓝忘机,就猜到了蓝忘机洗澡去了:以阿湛的洁癖,肯定是去隔壁洗澡了。


但魏无羡还想问一下,放心一点,正要开口,藏色抬起看手机的脑袋瞅了他一眼:“湛湛在隔壁。”魏无羡点点头,魏长泽在一旁不理解:“老婆,你怎么知道羡羡要问什么?”藏色翻了个白眼:“废话,我儿子,母子同心懂不懂。”魏长泽似懂非懂的点点头。】

在空间里,藏色调戏着魏长泽:“长泽哥哥,你知道阿羡现在在想什么吗?”


魏长泽与水镜上同样不解“他在想怎么追到小阿湛。”藏色调皮的眨眨眼。藏色又说:“你再猜猜我在想什么?”魏长泽顺着藏色的视线望去:“哦,你在想蓝启仁的胡子。”藏色点点头:“对啦!”然后打了一个响指,空间里顿时响起一声咆哮:“藏色!!!”

【魏无羡一洗完澡就爬上床,困倦席卷而来,他一闭眼就睡着了。蓝忘机洗完澡就回来了,对藏色说:“藏色姨,妈妈找你。”


“好的。”藏色笑眯眯地回答后就走了,当然,带上了魏长泽。蓝忘机看到魏无羡躺在床上,便也钻了进去,魏无羡眼睛抬起一条缝,看到蓝忘机又把眼睛闭上,熟练地把蓝忘机揽进怀里,不知道是被窝太温暖,还是某人的怀抱太温暖,蓝忘机也沉沉的睡去。


蓝念归叫藏色过去就是讨论去哪家餐厅,讨论完后,就去叫两人,开门看到他们睡的很熟,蓝念归轻叹一口气:“算了,让他们睡吧,玩了一天挺累的。”藏色点点头,脸上挂起一个调皮的笑容:“不管他们了,我们俩出去吃,哦,魏长泽你和你兄弟别来,看好孩子们。”蓝念归一脸赞同,魏长泽和蓝青衡无奈地对视一下:“遵命。”】

在空间,藏色对蓝念归喊话:“阿念,以后我们两出去玩都不带他们。”蓝念归笑笑:“好啊。”脸上的笑容十分宠溺:“你啊,真是小孩子。”藏色吐吐舌头,转头对魏长泽说:“魏长泽你和你兄弟听到没,别来!”蓝念归也同样凝视着蓝青衡,蓝青衡和魏长泽同样无奈地对视一眼:“遵命。”空间里其他人都笑起来。

评论(32)

热度(15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银硕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