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硕

谢谢大家喜欢,不接受搬运哦~

[羡忘]遇机缘 观后世 7


逆CP!!!!!!!!

不喜勿进!!!!!!



七:

魏无羡一明白了自己对蓝湛的心思,就想着一定要追到蓝忘机,没开心一会,就开始苦恼:该怎么追呢?默默关注魏无羡的蓝忘机看着魏无羡一会开心一会苦恼的:学鬼道的后遗症?


【“小朋友们!吃完午饭了啊!”童老师又甜美的声音喊着大家,魏无羡一听到开饭了就急匆匆的跑过去,跑之前还不忘拉上蓝忘机,当他看着碗里的青菜时,瞬间皱起一张小脸:“啊~怎么有青菜啊!”


童老师听到后笑眯眯地说:“要营养均衡嘛。”蓝忘机拿走魏无羡碗里的一部分青菜,奶声奶气的说:“剩下的你要吃完。”


魏无羡感激地看着蓝忘机,跟要英勇就义似的咽下青菜,青菜一吃完就眼睛亮亮的看着蓝忘机:“阿湛!你看我吃完了!”蓝忘机配合的点点头:“嗯。”童老师看着羡忘露出微笑:“真好啊,忘机小朋友在慢慢改变呢!”】

“忘机,食不言。”蓝启仁说道,蓝忘机点点头:“是,叔父,忘机回去自会领罚。”蓝启仁摇摇头:“不用,我是在说那边的忘机。”


魏无羡缠着蓝忘机:“蓝湛,你帮我吃了青菜唉!”蓝忘机耳朵红红的:“嗯。”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红红的耳朵露出一个狡黠的微笑:“蓝湛,你耳朵红了。”


蓝忘机想抽出被魏无羡抱住的手,可魏无羡抱的太紧了:“魏,魏婴,放开我。”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红着脸的样子:天啊!蓝湛这样太犯规了吧!魏无羡脸也有点红了,江澄看着魏无羡,嘴里半天才冒出一句:“死给!”

【要睡午觉了,因为蓝忘机和魏无羡刚刚转来,昨天没铺床,也没选床位,魏无羡扫了一圈迅速带着蓝忘机走向两张挨在一起的空床:“阿湛,我们就睡着吧!我帮你铺床。”


蓝忘机点点头,魏无羡在旁边铺着床,蓝忘机时不时把被子递给他。


很快就铺好了,魏无羡和蓝忘机躺到床上,虽然两张床连在一起但两人隔的还是有点距离的,魏无羡看抱不到蓝忘机撇了撇嘴,用余光瞟了一眼老师,发现老师没看这边,就轻轻悄悄地挪到蓝忘机的床上。


蓝忘机感到旁边有人,转了个身,和魏无羡差一点亲上,蓝忘机一惊,魏无羡手疾眼快捂住他的嘴,悄悄在蓝忘机耳边说:”阿湛,我想抱着你睡嘛。”


蓝忘机红着耳朵点点头,魏无羡如愿以偿的抱到了蓝忘机,蓝忘机在温暖的怀抱里渐渐进入梦乡,魏无羡看了一会自家媳妇可爱的睡颜心中感叹:阿湛不愧是我媳妇,就是好看。


欣赏了一下蓝忘机的睡颜,魏无羡的眼皮子开始打架,不一会就睡着了。童老师在叫大家起床时,发现魏无羡的床位上没有人:“咦?无羡起来了?”


眼睛转向旁边蓝忘机的床位,发现魏无羡和蓝忘机正睡得香呢,童老师一阵无语:合着这床就是放你的被子的呗。


虽是无语,但还是上前轻轻拍醒两人,蓝忘机率先醒来,坐在床上伸出小手揉了揉眼睛,在床上缓了一会,小奶膘因为刚刚的动作一颤一颤的,童老师被萌的心花怒放。


蓝忘机缓过来后,看魏无羡还没醒,就拍拍魏无羡:“魏婴,起床了。”魏无羡睁开眼,一看到蓝忘机起床气就消了一半,他小手一揽,把蓝忘机塞回自己怀里:“再睡会嘛~”蓝忘机认真地说:“不行,要起床了。”魏无羡使劲坐起来,抱住蓝忘机:“嗯嗯,我起来了。”】

“啊啊啊,我不行了!含光君太可爱了!”各位女修激动极了,蓝曦臣一脸骄傲:这是我弟弟,但有很惋惜,忘机现在不和我撒娇了。


蓝忘机看到后颇有无奈,但没办法,自家兄长也不能不要了啊,蓝忘机做了心里建设,伸出手扯扯蓝曦臣的衣袖,这是蓝忘机小时候惯用的撒娇手法,蓝曦臣达到目的后,露出微笑。


揉了揉蓝忘机的发红的脸,蓝启仁看完了一切,咳了几下,暗示非常明显,蓝忘机又移步到叔父那,扯了扯叔父的衣袖摇了摇,叔父很满意,熟练地从乾坤袋中取出桂花糖,有些不自然的递给蓝忘机:“忘机,拿着吧。”


蓝忘机愣愣的看着手中的桂花糖,叔父把手放到蓝忘机头上揉了揉,嗯,还是那么软。温若寒看着傲娇的蓝启仁:小古板还是这样啊,傲娇一个,吃醋了也不说,跟当年一样。


蓝忘机愣神过后,蹭了蹭叔父的手:“谢谢叔父。”回到座位,魏无羡吃醋的看着蓝忘机,幽怨地叫着:“蓝湛~”蓝忘机眨眨眼:“伸手。”


魏无羡不理解,但还是乖乖照做,蓝忘机从乾坤袋中拿出一个小小的玉佩,放在魏无羡手中:“这是可以让你静心的,对你修炼怨气有帮助。”


说完用手揉了揉发红的耳朵转过头去,魏无羡立刻把玉佩系到腰间:“蓝湛,你看好看吗?”那是一个红色的玉佩,上面还刻着小兔子,蓝忘机点点头:“好看。”目睹了一切的聂怀桑,激动的扇扇扇子:我的CP发糖了!



魏哥开始追阿湛了!(进度嘛,可快可慢,因为现在是双向暗恋哦!随时都有可能成哦!)

这章有彩蛋!是当年温启,蓝启仁吃醋的小事,可看可不看!

评论(17)

热度(2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银硕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