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硕

谢谢大家喜欢,不接受搬运哦~

【翔轩】校霸或许不凶

有私设!!!!!!!

不喜勿进!!!!!!

(文中的打架不要学哦!严浩翔和宋亚轩打架是私设,两位现实关系很好)


一:

一中和二中有两个校霸,一个是宋亚轩,一个是严浩翔。两人是死对头,见面就互掐的那种,这不,又要打起来了。


“严浩翔。”

“宋亚轩。”


“你怎么在这。”严浩翔看着宋亚轩,“替我小弟找场子啊。”宋亚轩耸耸肩:“你怎么在这?”“巧了,也是替小弟找场子。”严浩翔眯了眯眼。

  

两个人从严浩翔和宋亚轩身后走出,指着对方:“轩哥/翔哥,就是他!”

  

严浩翔挑了挑眉:“知道了。”宋亚轩摇了摇手腕:“废话少说。”

  

说完就一个拳头挥上去,周围的小弟们也打了起来,严浩翔往后退一步躲过去,抓住了宋亚轩的手,宋亚轩用力一挣,把手收回来。

  

趁严浩翔一个不注意,挥拳上去,真真切切打在严浩翔身上,严浩翔被打的后退几步:“下手真狠啊。”

  

看宋亚轩还有动作,伸手牵制住他,把宋亚轩压到墙上,用脚用力一踩,踩到宋亚轩脚上,宋亚轩皱皱眉:“嘶,你也不赖啊。”


说着,想反抗严浩翔,但由于刚刚消耗太多体力,现在身体软趴趴的,宋亚轩穿着粗气:“不打了,放开我。”严浩翔偏偏就要跟宋亚轩反着来:“我就不放。”

宋亚轩还想再说什么,突然听到小弟们喊着:“老师来啦!”喊完就纷纷跑开。

  

两位在学校都是成绩好的,虽然纪律不咋地,但老师还是喜欢他们的,要是被抓了,指不定要怎么唠叨。

  

严浩翔暗道不好,他把宋亚轩拉到暗一点的地方,壁咚住宋亚轩,宋亚轩睁大眼睛:“你干嘛!”严浩翔把头往下低,压着声音说:“别说话,老师来了。”

  

滚烫的气体打在宋亚轩脖颈上,宋亚轩红了脸,把头扭到一边,严浩翔看着逐渐变得通红的宋亚轩,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,新奇的说:“想不到啊,你还会害羞!”听着严浩翔的调笑,宋亚轩脸更红了,没什么杀伤力的说:“闭嘴!”严浩翔低声笑笑。


“谁在那!”一个穿着西装的,肚子有些圆润的中年男士走过来,看着眼前的两人,以他的视角看上去,严浩翔和宋亚轩像是在接吻。

  

而且光线暗,是男是女也看不清,这位老师脸有些红:“虽然学生现在是有些青春的躁动,但也太明目张胆了,唉,想起了我的初恋,也是在高中的时候······”

  

说着说着,人就走远了,翔轩两人听到没动静了,对视一眼,发现距离近的吓人,宋亚轩嘴唇轻轻擦过对方脸颊。

  

两人都愣了一下,迅速分开,宋亚轩心想:严浩翔太大力了,我好歹是山东大汉,不仅没挣开他,还脸红了好几次,太丢人了吧!靠,还亲上了!幸好只是脸!

  

严浩翔心想:宋亚轩竟然亲到我了!他也太容易害羞了,而且他身上好像有种淡淡的清香,他好像还有点可爱······


宋亚轩调整好后,转过头面无表情地踩了严浩翔一脚,挥挥手:“这次谢谢你了,欠你个人情,拜。”再也不要见了。

  

严浩翔痛的站不稳,差点摔倒,他扶着墙想:我刚刚究竟是因为什么才会觉得宋亚轩可爱!明明一点都不可爱!


严浩翔缓过来后,背靠着墙:“哼,不急,明天就知道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©银硕 | Powered by LOFTER